火星少女环游记

微博、微信、b站均同名
旅行攻略记&美食教程记
不做扫把星人了,移民火星了

🌱画中仙镇【茶溪谷】
✨✨茶溪谷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的一个度假公园,它的知名度远远没有大峡谷高,但是对于我这个喜欢大自然的人来说,在我心里是深圳景区的No.1了

👇背景👇
茶溪谷的占地面积非常大❗️总共包括了四个主要园区∶茶翁古镇,三洲田茶园,湿地花园和茵特拉根小镇。
茶溪谷美的让你拍的不想走的地方太多了🤩。我们从14点左右逛到18:30,就只逛完了茵特拉根小镇,湿地花园和一部分的三洲田茶园。所以如果想要逛完整个园区的话,一定要早一点去❗️❗️

🏃景区内交通🏃
景区内其实是有电瓶车可以租的,一小时100块。我们是选择走路的,如果有老人的话,可以选择租电动车。

🏕景点🏕
1⃣茵特拉根小镇,这里有很多欧式建筑🏰,有几个景点是比较推荐的∶
咕咕钟舞台一直都会有武术,音乐🎼,魔术等表演,旁边的广场有非常多的和平鸽🕊,也有卖食儿的地方。
茵特拉根小火车🚂,这个小火车如果遇到节假日需要排队时间比较久🌚,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坐一下❗️因为小火车路上🛤的风景真的非常美丽。
我的封面图就是坐在小火车上拍的,仿佛真的来到了一个欧洲的小镇🏞,像油画复刻出来的一样。

2⃣湿地花园,这里推荐的景点是:
四季花田和湿地栈桥🌉,这两个在一个地方,这个季节四季花田没有开花🌸,还是一大片绿地🌿,从高处看下去,刚好可以看到湿地栈桥和小火车路过的那一大片湖泊,配上远处的青山🏞,听着鸟叫,恍惚间好像感觉自己不在深圳这个快节奏的城市🌃,而是到了一个了无烦恼的世外桃源🏕
另外一个就是茵特拉根迷宫🕸,这个迷宫🕸很小,大概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走出去,不过,这种解谜类的一直都很吸引我,所以我还是很喜欢🤩

3⃣三洲茶园和茶翁古镇🏘我都没有来得及逛,只是路过了一些茶田
当时特别想摘下一点茶尖🌱,尝一尝新鲜的茶叶的味道,但是实在不知道哪部分能吃,哪部分不能吃,也没敢下手😂

🎉别忘了点点喜欢❤️和关注➕!

评论

热度(28)